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精彩视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3:12 新闻晚报

  《轻松十分》

  ●播出:央视一套■时间:21:40

  《轻松十分》推出赵丽蓉动画版系列小品《功夫令》、《急诊》等,带您一起重温赵丽蓉的春晚作品。《急诊》是赵丽蓉的早期作品,由她和游本昌等人在1988年的央视春节
晚会上合作表演,讲述了爷爷姥姥过分溺爱孙子,导致孙子得了肥胖综合症的故事。《功夫令》由赵丽蓉、巩汉林在1998年春节晚会上联袂奉献,展现了老奶奶健康乐观的一面。

  《幸运52》

  ●播出:央视二套■时间:22:05

  本期节目以“美丽的家乡”为主题,三位来自不同地方的选手都在现场观众面前呈现了各自对于家乡的理解和热爱,有扭着秧歌上场的沈阳姑娘,有跳着热情民族舞的新疆小伙子,有一上台就为家乡的钧窑(五大官窑之一)做广告的河南人。究竟谁能赢得观众以及主持人李咏的支持呢?节目中见分晓。

  《求爱上上签》

  ●播出:东视文艺频道■时间:22:00

  该片演员阵容强大,女主角分别由刘嘉玲、张柏芝、朱茵、蒙嘉慧饰演,而男演员则有梁家辉、许志安、陈冠希、陆毅等明星。

  张柏芝在片中不惜自毁形象,黄斑大牙、满面污垢。朱茵则以吊带露背装加热裤全方位出击,大展自己的魅力身段。刘嘉玲则以一贯的优雅形象出现,身着白色套装,扮演一位高贵的职业女性。文静温柔的蒙嘉慧则变身为豪放的野蛮女友。

  《双璧传说》

  ●播出:东视音乐频道■时间:22:00

  方耀德是方氏企业董事长方建山的独子,玩世不恭,游戏人生,幸亏耀德的贴身助理兼大学同学,个性内敛沉稳的子杰不断替他擦屁股,才让他不至于铸下大错。另一番世界里的张基良,出身贫困,从小就是孤儿的他在果园帮佣为生,与果园主人的女儿小菁和她的同学虹珍成为莫逆之交。耀德、子杰及对耀德一往情深的语嫣一起去新加坡毕业旅行,而基良、小菁、虹珍等人也到了新加坡。基良无意中误拿了耀德的手机,在回国后为了换回手机,两人相约见面,岂料双方一碰面都大为错愕———毫无关系的两人居然长得一模一样。在耀德的提议下,两人决定互换身份体验对方的生活。刚开始他们都觉得这只是个好玩的

小游戏,可随着一些人人性的变质,这个游戏竟将两人推向了万劫不复的深渊……

  这部22集浪漫奇幻偶像剧由张天霖、许玮伦等联袂主演,目前正在东视音乐频道播出。

  (袁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