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收视键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3:12 新闻晚报

  □记者詹皓

  《青花》(第8集)●播出:新闻综合频道■内容:薄家大少爷剑兰准备刺杀任凭风,意外发现自己的妹妹小文藏在任凭风的房内。司马弓知道薄家瓷器技高一筹,一心要窃取对方秘笈,他假意上门要将女儿许配给剑兰,被夏鱼儿断然拒绝。

  (21:35)

  《刀锋1937》(第23集)●播出:新闻综合频道■内容:郑树森来到中和堂,中和堂已经被葛叔架空,郑树森用枪制住虞中和,虞家茵大骂郑树森忘恩负义。叶维莲告诉庞德,虞中和不能杀,虞家茵正是庞德的女儿,却由虞中和一手带大。

  (19:12)

  《幸福像花儿一样》

  (第3、4集)●播出:东方卫视■内容:杜娟同时收到林彬和白杨的信,团长提醒她,全军汇演在即,不能分心。大梅宣布恋爱对象是王大海,大海的母亲冯处长听说后立刻到文工团调查。冯处长对大梅不是很满意,她见到杜娟,脸上立刻流露出了笑容。(19:30)

  《风吹云动星不动》

  (第15、16集)●播出:电视剧频道■内容:钮方丽决定抗婚,钮世诠想出调包计。成亲的那天,齐彻和钮五阳刚好从上海回来,钮世诠授意包队长将齐彻抓走。方丽要和胡德林一起宣布婚礼无效,胡德林一急之下,口鼻流血。胡镇长将齐彻绑在祠堂准备烧死,方丽拼死相护。(19:5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