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炒作大王”谈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4:01 海峡网-厦门晚报

  邓建国自称是位“过气的名人”,他前两天低调来厦,参加广电系统的一个片商会议,但还是有多路记者千方百计打听到他的手机号码进行采访,可见这位“炒作大王”炒出来的人气还是挺旺的。

  “我和宋祖德不一样”

  同被冠以“炒作大王”的美名,记者本以为邓建国会像宋祖德那样开口就“发炮”,没想到他显得挺沉稳的,问一句才答一句,小心翼翼。邓建国对“死对头”宋祖德不愿多谈,只说两人最大的区别是“我炒自己,他骂别人,我躺在地上牛逼,拿自己开涮,他靠骂别人出名”。

  邓建国今年收敛了许多,他说自己已经不那么热衷炒作了,因为名气已经够大了,现在需要的是好名,需要拿出一些优秀的影视作品来提高自身和公司的美誉度。

  不久前李湘同时邀请极具“娱乐性”——两大著名的炒作高手邓建国及宋祖德出任嘉宾。“梁子”颇深的两人在事先不知情的情况下碰面,经历了短暂的尴尬后便开始“口水战”,场面火药味十足。问及此事,邓建国大呼中了李湘的奸计,他戏谑地说,李湘是个伟大的人物,被宋祖德骂得一无是处还请他上节目,“当时本来要起身走人的,后来想想算了,给李湘一个面子”。

  “雷锋真的有初恋女友”

  邓建国透露,广东巨星影业公司近期已完成了6部网络电影的拍摄,包括《雷锋的初恋女友》、《七侠》、《我不是妓女》、《丁香花》、《处女怀孕》等,乍一听名字让人浮想联翩。他解释说,故事情节根据真实的内容改编,影片之所以取这样的名字是考虑到市场和点击率的问题,“网络电影要造成视觉冲击力,如果取一些正儿八经的名字,还有谁会点击?”

  此前曾有雷锋的战友抨击“雷锋有初恋女友”之说纯属胡诌,但邓建国很肯定地告诉记者,这部电影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而且找到了“初恋女友”本人,他们的恋情是发生在雷锋入伍之前的,所以他的战友们不知道也就不足为奇了。“以前雷锋一直被神化了,好像不食人间烟火,其实他也是人,也有感情,有初恋”。这几部网络电影将于近期同时推出。

  记者 龚小莞 实习生 潘青青(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