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追星记]明星排队挨“骚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4:01 海峡网-厦门晚报

  台上坐着的一溜全是明星,数一数近10位,这样的阵势小记还是头一次见到。老规律再次得到印证,最“大牌”的最晚到,金马影后秦海璐从机场匆匆赶往活动现场,迟到了半个多小时。

  整个见面会有点类似某电影节颁奖晚会的“上台领奖”片断,总监制文隽挨个儿介绍完剧中角色后,众明星开始轮番发表“获奖感言”,无一例外感谢文隽给了自己一次难得
的机会。

  见面会结束后安排到五楼专访,一堆明星全在大厅里了,可以自由选择提问。难得见到明星们这般随和,众娱记先包围文隽,接着奔向恬妞,又在李解和刘威跟前逛了逛,最后还是金马影后秦海璐有魅力,将大家牢牢聚集在自己的周围。小璐昨天身着红衣白裤,青春逼人,她站在一堵墙的跟前,接受一波又一波娱记的轮番“轰炸”,镇定自若,侃侃而谈。

  见没人理会自己,刘威索性叼着烟,和李解坐在沙发上聊起天来,记者“轰炸”完小璐将目标转向他们时,文隽凑了过来,开始“推销”李解,说他选角色的时候主要看中了李解身上的那点邪气,很符合剧中人物亦正亦邪的性格,“你们应该看看《笑傲江湖》中林平之自宫那场戏”,“小林子”不好意思了,把头埋进了沙发扶手,抬起头时脸红红的,这帅小伙还挺腼腆的,倒是看不出有邪气。“唐明皇”刘威一直在抽烟,问他烟瘾大不大,回答“不大,戒了好几年一直戒不掉,现在一天也就一包吧”,演惯了霸气的帝王将相,诠释生活中的小人物他也没觉得不习惯,“喜剧、悲剧、正剧、闹剧都演过了,其实也有许多类似的角色,这回更多的是感情生活的戏,爱恨情仇和对生活的追求都会体现出来”。

  想起恬妞时,她已经准备离开了,见到记者似笑非笑:“终于准备骚扰我了?”看上去还挺年轻的恬妞此次出演了含辛茹苦的母亲一角,她自认很有资格演这个母亲,因为自己也是一个热爱孩子的妈妈。恬妞说她具有中国女性的传统思想,但观众对她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活泼搞笑的“苗翠花”,这次她要借悲情戏扭转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

  记者 龚小莞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