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克群逛胡同招募球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6:54 北京晚报

  

吴克群逛胡同招募球员

  日前,在决定投身“阿迪达斯+challenge”活动,与国足队长郑智的团队一决高下后,吴克群开始了招募“超级球员”的历程。

  上周,吴克群在京城内四处闲逛,寻找可能出现“超级球员”的地方。在闹腾了“
红人”等著名运动酒吧且一无所获后,吴克群突发奇想钻进了杂技学校。看着学员们让人惊叹的“柔功”,吴克群终于选中了一个“意中人”,邀请他加入了自己的足球战队。在寻找球员的过程中,吴克群爱上了北京的胡同。看着灰墙绿瓦还有胡同里悠闲的老人,吴克群表示一定要为北京胡同特别创作一首歌。吴克群说自己的足球战队不一定有多专业,但一定要有特点和足够“怪”。4月1日,他招募的球队将与“郑智队”在工体进行决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