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晚锁定泰国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6:54 北京晚报

  今晚9时48分,CCTV-6佳片有约播出的是来自泰国的超级大片《暹罗王后》。之所以如此尊称这部来自亚洲新兴力量的泰国电影,是因为当年它在上映期间,不仅刷新了泰国历史上影片公映前3天的最高票房纪录,也使得同期的好莱坞大片受到冷落。

  这部耗资1500万美元拍摄完成的,长达3个小时的史诗巨片《暹罗王后》讲述了泰国历史上传奇的苏里约泰王后牺牲自己拯救丈夫性命的悲情故事。

  电影由泰国王子差立差林·育甲拉亲自执导,影片整个创作过程达7年之久,仅拍摄工作就耗时3年。在历时5年的艰苦调查中,史学家们的足迹遍及泰国、老挝、缅甸等地。片中演员阵容也极其庞大,其中主要角色多达70人,另有2000多名配角、80头大象和70匹马加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