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名模陈思璇骨质年龄近半百 担心名腿美名不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8:59 中国新闻网

  

台名模陈思璇骨质年龄近半百担心名腿美名不保

  中新网3月18日电有亚洲“第一美腿”名模之称的岛内名模陈思璇,今天接受骨质密度检测,测出骨质年龄和半百的欧巴桑相近。年纪轻轻即面临骨质老化危机,吓得陈思璇连忙向在场的民众呼吁年轻时就要开始“保骨”,并重申多喝含丰富MSP的乳品才是保骨的不二法门。

  据“中央社”报道,陈思璇今天一身俏丽装扮,出席“骨骼健康活力新生─每日MSP骨质密度健检活动”,担任每日MSP骨质健康大使。陈思璇表示,自己一直很健康,从没关心过骨骼的问题。在众目睽睽下,她自信地伸出纤细美腿进行骨质密度检测,没想到检测出骨质流失,她感到不可思议,还笑称自己快变成中年欧巴桑了!

  听到现场健检医护人员表示,通常只有停经后的妇女才有骨质流失危机,陈思璇甚至担心自己快要进入

更年期了!她说,身为模特儿,常是镁光灯焦点,为力求演出完美,压力是一般人无法体会的。她猜想应该是因为压力过大,才造成骨质流失。

  现场一位女粉丝牺牲色相,扮成陈思璇年近半百的模样,陈思璇看了相当惊讶,也第一次有了面对中年危机的感觉。模特儿最重要的本钱就是完美体态,现在面临骨质流失问题,陈思璇嘲笑自己,“我亚洲第一美腿的名号就快不保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