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楚昭南是啥玩意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1:10 东南快报

  

楚昭南是啥玩意儿!

  力大无比的刘郁芳!?这是编辑室的一个哥们形容刘郁芳在剧中的表现,“韩志邦和穆朗被她一个人耍得团团转,时不时还要把楚昭南拿出来回忆一下,牛!比貂婵狠多了。”

  刘郁芳的功夫不行,可是不能不说的是,关于刘郁芳、穆朗和韩志邦的一段“数学关系”——三角倒是相当耐看,三位演员的文戏功底显得相当扎实,言语、眉目之间把说不出口的话都清晰地写在了脸上——隔着50米都能看得清清楚楚,韩志邦死心塌地地爱着刘郁芳,而内心相当现代的刘郁芳则和穆朗来了一把“师生恋”,一个教字,一个教剑,寓教于乐得不行了,倒霉的是韩志邦当农民工在外打工被老板克扣工钱不说,临到婚礼还得眼睁睁地把新郎的位置拱手让人,这一段颇为“

韩剧”的情节看得编辑MM们都目不转睛,根本看不见主任已经走到身后了,还紧攥着遥控不放。

  而男版的多情种子楚昭南也没闲着,和绿珠玩了一把“无间道”,然后和怎么看都是心怀醋意赶来“捉奸”的风火连城聊上了,和刘郁芳他们不同,这边的三角代价相当惨重,风火连城和绿珠双双在游龙剑下结束了戏份,只剩下发型绝对直,自然竖的楚昭南推着绿珠的遗体招摇过市,巧的是,就在楚昭南焚化绿珠尸体的时候,本片的二代女主角飞红巾策马而过,楚昭南两眼顿时一亮……(什么玩意这是?)

  

七剑下天山,不下不知红尘多是非,看完昨晚的三集,就剩下明显没有什么绯闻可能的傅青主、辛龙子再加上“黄金斗士”武元英,其他四剑已经坠入感情纠葛了,可叹剑虽利,奈何斩不断情丝,还拿什么跟人家比划。

小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