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风光“嫁”入新东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1:27 京华时报

  

周笔畅风光“嫁”入新东家

  超女周笔畅嫁入新东家后,不知星途会如何。本报记者王铮摄

  汪涵担任主持数百笔亲助阵

  昨天是全国笔亲(周笔畅粉丝的昵称)期盼已久的日子,乐林文化包下中国大饭店整个大宴会厅,为周笔畅置办了一场规模宏大的签约发布会。数百名身穿统一绿色T恤的笔亲共同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台上收礼收到手软的笔畅,现场演绎了她的最新单曲《天鹅》,以感谢笔亲们一直以来不离不弃的支持。

  身背翅膀从天而降

  当天的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宴会厅外数十米长的过道两边,密密麻麻地摆满了花篮和印有笔畅卡通形象的大型立牌。发布会入口处还专门设有一个“全球笔亲礼品展架”。5个笔畅造型的大头娃娃来回穿梭于会场内外,模样相当可爱。下午两点左右,发布会正式开始,主持人汪涵刚一登场就亮出了自己“笔亲”的身份。乐林老板余秉翰、歌手孙悦、音乐人小柯以及歌曲《天鹅》的词曲作者、笔畅的同门师姐王筝,相继登台发言,台下笔亲对每一位嘉宾都热情地给予了回应。当笔畅坐在翅膀造型的椅子上,出现在半空中时,尖叫声顿时响彻整个宴会大厅。

  为歌迷献上《天鹅》

  一位54岁的清华大学退休教师和一个6岁的小男孩,作为笔亲代表受邀上台。笔亲大妈在语音颤抖地读完一封给笔畅的信之后,激动地流下眼泪。而小笔亲的一声“阿姨好”,则是让笔畅害羞不已。随后来自内蒙古、河南、广东和陕西各地的笔亲代表,纷纷上台送出了他们精心为笔畅准备的礼品。其中有专程从埃及定制的壁画,也有笔亲自己制作的天鹅风筝和布娃娃。在笔畅演唱的歌曲《天鹅》的音乐声中,整场发布会画上了华丽的句号。

  下月赴上海拍电影

  笔畅坦言第一次听到《天鹅》的小样非常惊讶。“我以为第一支单曲应该是R&B曲风的,没想到是这么难掌握的一首歌曲,高音部分非常难唱。”老板余秉翰透露,笔畅将于4月到上海拍摄张国立执导的电影《601个电话》,公司将利用这段拍摄时间为她的新专辑做前期准备,力争在7月26日笔畅的生日当天推出这张专辑。至于新专辑会不会收录笔畅自己创作的歌曲,余秉翰笑称:“我逼她写歌了,她也答应会自己写。但是肯定不多,否则新专辑到明年都出不来。”

  外界一直对于余秉翰为签下笔畅付出的代价充满好奇,当天余秉翰坦言当初通过朋友找到周爸爸,的确花了不少时间去沟通。“我是两个孩子的爸爸,所以能够理解周爸爸谨慎的心情。况且当初在香港签约梁咏琪的时候,她的妈妈也很紧张。有了签梁咏琪的经验,所以跟笔畅家人沟通得很顺利。”而周笔畅对于自己挑选余秉翰做自己老板的原因,解释得相当简单。她说:“我跟老板有共同的音乐理念,就是这个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