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想谈恋爱”筹拍续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2:32 海峡都市报

  N《上海青年报》供稿

  本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都市情感剧《好想好想谈恋爱》有望近期开拍续集。导演刘心刚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披露了这一消息。刘心刚同时表示,《好想好想谈恋爱》的续集肯定不会向《武林外传》的风格学习。

  《好想好想谈恋爱》虽有抄袭美国《欲望都市》之嫌疑,但深受都市女白领的追捧。对于《好》的大获成功,刘心刚表示满意,但他很无奈地说:“其实大家看到的还不是最精华的部分,最精华的部分在审查时都被删了。”《好》的结尾留下伏笔,四个女主人公的命运还有可发展的余地。刘心刚透露,目前有不少制作人都找上他,希望他能开拍《好》的续集,目前已有人着手去做这个事情。刘心刚表示自己也有意愿来拍续集,但关键是要看剧本的质量。至于续集的风格会不会模仿在今年走红网络的情景喜剧《武林外传》,刘心刚直摇头:“肯定不会!我们的风格还是走黑色幽默的路线。《武林外传》不一样,它是里面的人物在闹,这只是表面的。我们拍出来的《好想好想谈恋爱》续集,是要让观众看了之后心里在‘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