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文 周韵恋情明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2:32 海峡都市报

  N华商

  本报讯 一直以来,姜文与周韵的关系扑朔迷离,近日记者获知,在姜文新片《太阳再次升起》中,周韵不但在片中扮演了主要角色,还亲自担任了制片人,并曾一度帮助姜文渡过资金难关,非同一般的关系可见一斑。

  姜文新片剧组已结束在北京的休整,近日将赴新疆拍摄最后的戏份,就在“出征”前,一位剧组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该片的制片人就是周韵,姜文与其的特殊关系,在剧组已是公开的秘密。他说,周韵曾剃光头出演《天地英雄》里的小和尚觉慧,从而获得姜文的青睐。2002年,周韵中戏毕业后在姜文力荐下参拍电影《理发师》,却因为导演之争退出剧组。《太阳再次升起》在云南拍摄时,周韵提前抵达剧组,负责一些拍摄安排工作。两个月后,姜文抵达云南时,周韵亲自到机场等候、接机,还被记者拍到两人相拥的镜头,甚至还传出两人已经结婚的消息。去年,周韵被问到目前的感情状况时,表示很幸福,有人爱,令人更加怀疑此人就是姜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