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超女?过时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2: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文/阿呆

  成都的太阳说来就来,整得大家衣服都脱不赢,老天爷根本不得给你一个过渡的机会。

  太阳一出,桃花就开了。然后梨花、杏花、油菜花、郁金香……跟到跟到就开了,
乱花渐欲迷人眼,总的说来就是冬去春来,万物复苏。周末去农家乐耍的,去郊外踏青的、放风筝的、喝茶的、晒太阳的……人全部都冒出来了。万物都复苏了,何况是从不安分的人心。去看桃花晒太阳的人多,不如说是想看美女帅哥的给自己一个借口——人面桃花相映红才好看嘛。

  但这两天我阿呆发现了一个在城里面看美女的好地方——不是春熙路,去那里看美女已经过时了哈。要在成都日报报业集团的大门口,而且不是红星路那个“黑”洋气的门,是二医院对到的那个老门。哦哟,那个美女哦,简直是起堆堆:嫩的,装嫩的,粉的,涂粉的,妖艳的,清纯的……各种类型的美女都有,要是搬个凳子在门口坐到看——那就要找个靠近窨井盖口近的地方,以防口水飙出来把别个报社的门都淹了。

  为啥美女多,未必是超女?错了噻,不要以为你看到文瑶也在里面排队,就以为是超女哈,人家这个是“2006星声星秀暨第十二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四川赛区)”的选拔现场。央视的哦,中央来的哦,不是啥子湖南那个塌塌哈,正而八经是国家级的。一样的是有

酸奶来赞助,一样的是有海选,一样的是有电视直播,一样的是有评委现场点评,但是不要以为鸡叫鹅叫的都可以去,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所以说成都人是有福气的,在自家门口就可以看集娱乐和观赏性为一体的各种比赛,关键是可以看到无数的帅哥和美女。阿呆搬起指头儿数了下,那年成都小帅哥张杰得第一名的“

莱卡我型我秀”月底就要开始了;4月初的时候李咏那个“马脸男”主持的“
梦想中国
”把成都选成“梦开始的地方”;去年火得不得了的超女也要开始了……哦,还有超女的“孪生兄弟”超男也要开选了,南边某电视台也整了个男人“选秀”,完全是“须眉不让巾帼”的架势。

  可以预见无数的帅哥美女将在各个报纸和各大电台不停地在大家眼前晃,口水乱飙ing……哦哦,还有小道消息说,美国的“美国偶像”也要趟水过来“浑水摸鱼”,看来还有异国帅哥美女可以看。大家可以花痴得无边无际了……

  啥子叫时髦?就是无比多的帅哥美女在你面前搞笑;啥子叫赶时髦,就是边晒太阳边看无比多的帅哥美女在你面前搞笑。

  如果你今年仍然只看超女,嘴里面只说超女,大家一定会把双手比在你面前:鄙视你!那么多帅哥美女可以选择,你非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完全不与时俱进嘛,完全不适合现在的生活节奏嘛,完全不是21世纪的人嘛。不要看我阿呆还在报业集团门口流憨口水,我心头明白得很,我是不得错过任何一个看美女的机会,并且我已经准备好了看超男、型男、超女、猛女、超人……的心理准备。

  看超女,过时了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