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风头劲新津梨花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3: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徐力 摄影 廉钢)炫目的舞台、当红的歌星、动感的节拍、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昨晚,“2005得益绿色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音乐大典暨梨花节演唱会”在新津县体育场隆重举行。在这台开年来我省的第一场大型文艺演出上,陈慧琳、迪克牛仔、庞龙、黄征、李泉、李湘等众多明星纷纷登台,用30多首脍炙人口的的经典歌曲,让现场近万名观众度过了一个狂欢之夜。

  演唱会 一曲《希望》掀高潮

  晚上8时,演唱会以一支动感十足的劲舞拉开帷幕,紧接着,明星们陆续登台亮相,其中魅力最大的当属香港歌星陈慧琳。当主持人宣布大美女陈慧琳出场时,现场立刻沸腾了。陈慧琳还没开唱,台下便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尖叫,“KELLY、KELLY”,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响彻整个体育场,陈慧琳则一直挥手点头感谢大家。去年,电视剧《大长今》红遍全国,而昨晚陈慧琳也巧借了《大长今》的东风,在现场演唱了该剧的中文版主题曲《希望》,当陈慧琳唱到第二节时,几乎所有人都已经和着熟悉的旋律唱了起来,演唱会顿时变成了全场合唱,现场气氛达到了顶点。

  虽然魅力不及陈慧琳,但黄征、迪克牛仔、胡彦斌等歌手登台时,也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其中网络歌手庞龙凭借流传极广的《两只蝴蝶》和《你是我的玫瑰花》在现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值得一提的还有“歌坛常青树”费玉清,虽然年龄在到场歌手中偏大,但他还是以极具磁性的嗓音引来了现场的无数尖叫,一曲《天上人间》唱罢,已经谢幕的费玉清又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再次登台,献上了自己的经典歌曲《一剪梅》。

  总评榜 陈慧琳独揽两大奖

  

演唱会现场还举行了“2005得益绿色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颁奖典礼,香港歌手陈慧琳一人独得年度总评女歌手及年度最佳单曲两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费玉清、迪克牛仔分别获得港台地区十年最佳成就奖和最佳反唱奖。内地方面,胡彦斌、黄征、庞龙、李泉等创作歌手也都各有斩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