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越剧装点杭州演出的春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4:25 都市快报

  土洋结合,立足于土,乃是本周演出的最新趋势。

  随着一阵春雷,咱杭州人自己的艺术节———西湖之春艺术节开张大吉,所以对杭州人胃口的演出自然就多了。星期一,也就是3月20日晚,艺术节开幕式杭州歌舞团的歌舞《让梦飞翔———新人新作专场》率先在红星剧院亮相,据说那场晚会不仅演员新鲜,歌舞也非常新鲜。

  另外,3月20日下午2点,在杭州大剧院音乐厅,有蔡浙飞、魏春芳、周艳、娄亚利等十个花一样的越剧新星观众见面会。届时,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将与喜爱越剧的观众朋友倾情互动。浙江小百花爱越俱乐部的会员或喜爱越剧的广大杭州市民都可报名参加,报名电话是800-8571780、86855118。和你喜欢的明星亲密接触,不错吧。另外,下周二晚,在杭州剧院还有萧山绍剧团的新编传奇历史剧《龙虎斗》;下周三晚上在杭州大剧院,浙江人喜爱的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将带来越剧《春琴传》。下周四晚,还是在杭州剧院,有绍剧现代戏《热血忠魂》;下周五在胜利剧院有杭州天堂滑稽团的滑稽戏《较量》;下周日在杭州大剧院多功能厅有杭州滑稽艺术剧院的现代滑稽戏小剧场版《妈妈你不要哭》……总之,这些都是咱杭州人要的热闹。

  要特别提醒的是,3月25日晚在杭州大剧院有一场几乎由浙江军团组成的

越剧新编历史故事剧《虞美人》。为啥说这场由上海越剧院红楼剧团主创的戏文是浙江制造呢?因为这戏的导演是咱们浙江越迷很热爱的杨小青老师,而剧中主角除了女主角虞姬是单仰萍演的,两位重量级男主角项羽和张良可都是咱浙江的名角,项羽是吴凤花,张良是董柯娣,全是数一数二越剧台的“好男人”。到时候,这两位名角豪放的嗓子一亮起,还不醉了越迷的心。

  说完土的,再说洋的。这次这洋派的主角与一外国老头———易卜生有关,听说这挺有思想的老头也迎来了百年诞辰。3月24日,杭州大剧院的易卜生年活动叫娜拉的歌唱———普拉格、福勒索和高瑕三重奏音乐会。由两个挪威小伙子,一个弹钢琴,一个拉小提琴和一中国唱女高音的姑娘高瑕一起演绎。曲目有六首易卜生诗体歌等,估计蛮有北欧情调。

  想看洋热闹还是看土热闹,你就自己随心吧。反正,这些演出的票价都不贵,低的20元,最高也就100元,实惠着呢。(记者张盛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