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年前失窃凡高名画终于被警方寻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4:28 都市快报

  荷兰一家银行周四在召开公司营收记者会时,突然接获一份意外惊喜———警方找上门来,将该行七年前失窃的一幅凡高名画物归原主。

  这幅失窃名画《ThePollardWillow》是荷兰著名画家凡高离开南部出生地前,于1885年在纽南绘制的一批作品之一。这幅价值数百万欧元的静物画作,1999年5月在兰斯贺银行丹伯斯总部的会议室内失窃后一直下落不明。地方警察首席调查官诺温斯表示,“最重要的
是画作毫发无伤地找回来”。诺温斯说,25岁及23岁的两名男子因企图卖画而被捕,但他拒绝透露后续的调查细节。

  收藏多达3500件艺术作品的兰斯贺银行正寻找另一处安全地点以展示这幅名画。兰斯贺执行主管戴克尔斯表示,“目前我们当然是先把它放在保险柜内,我们必须先习惯它已经物归原主了”。(路透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