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文联今年将做10件大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5:51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18日在京召开的中国文联七届六次全委会上了解到,中国文联2006年将重点做10件大事。

  这10件大事包括:扎实开展“聚焦新农村、文艺为农民”系列活动;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主题晚会和文艺展演活动;组织开展“聚焦长征路”采风、创作、展演(映)、展示系列活动;继续开展《中华情》主题系列活动;切实做好本年度全国性评奖
办节工作;精心做好中国文联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认真办好全国文艺家高级研修班;努力办好“中国文化澳洲行”暨“中国艺术周”;精心筹备2007年“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新春大联欢活动;深入开展2007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欢乐、下基层”活动。

  同时,在此次全委会上,胡振民、冯远被增选为中国文联副主席。经中国文联七届七次主席团会议批准,全国公安文联成为中国文联第51个团体会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