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搜狗”超女五强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6: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前日我们介绍了搜狗超女五强中的三位,现在,我们通过评委的点评来了解剩下的两强。今晚,五强选手将进行最后的总决赛。

  510号搜狗女声李婉静、李婉琳

  “虽然我是独生子,但是我一直特别喜欢你们这对双胞胎。(常宽)

  508号搜狗女声赵媛媛

  “你唱得太好了,能把毛宁老师的歌唱得这么好,你吓我一跳!”(常宽)

  “关于选歌问题,唱评委熟悉的歌是很重要的事。你的《蓝蓝的夜,蓝蓝的梦》是女声版本,而且改变成爵士风格,这让我们很难和原唱去比较,比较讨巧。”(刘卓辉)

  “你把一首歌唱出了丰富的变化性,这是我们非常欣赏的创造力。”(毛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