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Kelly 不演戏不唱歌会闷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6: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银灰色的针织衫、紧身休闲裤,脚上一双黑色乖乖鞋,Kelly(陈慧琳英文名)在下榻的酒店,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陈慧琳接受采访时,时而大笑,时而跷起二郎腿,高兴之余索性将腿放在沙发上。唯一不变的是,她非常注意自己的发型,采访间隙,不停让发型师摆弄头发。

  唱片:每年出两张专辑

  此次出席“原创音乐总评榜”,陈慧琳却并没有把获奖看得很重。她说自己不再需要为了某些奖项而刻意努力,她转动自己的脖子,笑着说:“我现在对唱片讲究的是质量而不是数量,能够每年出一张普通话专辑一张粤语专辑就满足了。相比之下,能够在演唱会中跟歌迷度过美好的时光更重要。”

  至于曲风上的改变,陈慧琳表示自己也不会刻意地去尝试其他曲风。“我一直都喜欢唱快歌。以前也尝试过其他,但还是比较喜欢唱快歌,感觉很放松啊,也能给歌迷带去快乐。”

  演戏:期待挑战“东方不败”

  除了唱歌,陈慧琳也参与电影拍摄,从《无间道》到《大事件》再到今年年初的《春天花花同学会》,陈慧琳一直都在挑战自己,她说:“我希望演一些特别一点的角色,比如一些幽默搞笑的角色,可以让几个月的拍摄时间也显得轻松一些。”“听说你曾表示想演《笑傲江湖》里的‘东方不败’?”“啊!”陈慧琳停止摆弄小动作,很认真地看着记者:“那是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真的!我看了很多次。林青霞在里面太帅了。至于让我演嘛,要看有没有人请了。”想象自己扮演“东方不败”的模样,她突然又大笑起来:“希望不要搞砸了。”“如果不唱歌,不演戏,你最想干什么?”陈慧琳瞪大眼睛,连连摇头,“不可能,不可能的!如果不唱歌不演戏我会闷死的!”据悉,今年4月陈慧琳将把自己最奢侈的个唱“纸醉金迷”搬到美国和加拿大去。而她也打算在今年接拍一部电影,目前正在谈剧本。

  保养:钟爱跳舞器械运动

  舞台上的陈慧琳,忽而是孔雀公主,忽而又是狂野女郎,她是如何保持十足动力的?陈慧琳手托香腮,对自己的保养秘诀如数家珍:“平时要多喝水,喝茶,喝汤……要保持心情开朗,这样才会美丽。”“你的身材又如何保养呢?”“运动!”陈慧琳伸出食指像个老师似的“传经送宝”:“我喜欢跳舞,最爱器械运动了!有时候工作压力太大,我就去做运动来缓解压力!”说完还做出练臂力运动的姿势,“我一天可做十几个哦!当然,我也爱吃蒸饺,因为蒸饺油比较少啊!”说到吃,陈慧琳有点馋了,开始讨教四川的名小吃,“今天晚上,我们要去吃担担面、宫保鸡丁……”

  记者杜恩湖马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