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克·穆乐邀请李安当主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7:3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责任编辑 徐崚怡

  没有大明星助阵的电影《看上去很美》,选择了一种更亲民的方式进行首映宣传。前天,导演张元和制片人之一、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乐,参加了与网友的聊天以及北京数家影院的影迷见面活动。昨天,张元又携手片中的主要小演员,在昆仑饭店与记者作交流。影片将从北京开始,陆续在全国上映。上海的各大影院,将在本月底迎来张元一行。

  网络聊天

  马克·穆乐抢风头

  邀请到马克·穆乐共同参与影片宣传,张元想得很周到。除了讲述电影本身,中国电影与威尼斯电影节的关系也成为网友关心的话题。而马克·穆乐则适时地提及,他已经向刚刚荣膺奥斯卡最佳导演的李安发出邀请,希望由他担当今年威尼斯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马克·穆乐还强调:“中国电影在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上能不能有更好的成绩,要看我能不能说服李安当这个主席了。”

  还有网友惦记着章子怡在缺席了去年威尼斯电影节评审后,今年是否还有机会。对此,马克·穆乐表示:“我当然期望章子怡今年会来参加威尼斯,如果她来参加,肯定是因为她有另外一部主演的电影参加,但是还没有作决定。”

  新闻发布会

  张元客串保育员

  据说在拍摄《看上去很美》时,张元就被自己挑选的一群儿童演员折磨了好一阵子。而在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张元俨然重演了拍摄中自己充当幼儿园叔叔的情况。除了张元的女儿宁元元还在欧洲,其他主要的小演员都被带到了昨日的发布会上。张元的主要精力并非回答记者问题,而是帮着孩子们与媒体周旋。有记者提问片中饰演方枪枪的董博文,可这位“小王朔”继续片中的“叛逆”,不肯好好回答问题。张元忙着打圆场:“这位记者,麻烦重新问一个,博文这次好好回答。”哄孩子时的张元格外温柔,与平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像是完全换了个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