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璇儿子不满张柏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7:4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3月17日,上海,远在美国的周璇后人周伟透过电话向记者表示,不希望将电视剧《周璇》演绎成一部传奇电视剧,更觉得张柏芝绝非诠释周璇的最好选择。

  周璇次子周伟对张柏芝出演其母亲感到不满,他说:“由张柏芝来演周璇,是香港的导演提议的,我不太了解张柏芝这个人,但个人看来,应该会有更好的人选,有些台湾的演员也不错。我听说过张柏芝一些个人事情,虽然不是原则问题,但我认为演员的社会形象
很重要,希望她能演得好。”

  《周璇》一剧改编自周伟写的《我的母亲周璇》,制作人本来想增加周璇和哥哥周旅安的兄妹恋作为故事主线,且重点描述她青年时代的事情,周伟说:“这些事是没有根据的,而且拍《周璇》应该完完整整地展现她的一生。虽然他们是改编自我的书,但怕他们断章取义。”

  由于张柏芝嗓音沙哑,无法展现歌后周璇的金嗓子,片方决定由张靓颖为其在演唱时配音。

  (船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