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话G游》拿超女搞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8:1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大话西游》之后,最近又闪出了一个《大话G游》——日前,《大话西游》的Flash版开始以每周两部的速度在网络上推出,而最先面世的一集则是《超女跳槽》,片中“五大超女”齐齐登场,李宇春更化身卡通形象,尽管拼命装可爱,也免不了被卡通版的紫霞狂K一番,向星爷的《大话西游》致敬的无厘头随处可见。

  记者从网上看到,这个Flash版本将《大话西游》中的演员形象进行动画创作,非常
逼真,连配音及音效也是原版效果,星爷的风格一点都没走样。但是,该片更像是一个“大杂烩”,除了《大话西游》的剧情,还杂糅了星爷《喜剧之王》等影片的效果。

  从第一集《超女跳槽》来看,星爷形象并没有出现,超女反而成了主角,朱茵扮演的紫霞仙子以为来追杀她的是四大天王,但定睛一看,才发现原来是“超级女将”,她们手中的刀剑摇身一变,成了麦克风,她们还唱起了招牌歌曲《想唱就唱》……

  记者了解到,现在推出的短片是从《大话G游》完整版中截取的自成主题的短片,可以算是完整版的编外花絮。而从《超女跳槽》和下周一即将新推出的短片《唐僧咔嚓》来看,这不是对《大话西游》的简单翻版,而是融合了周星驰所有影片的精华,而且调侃热门话题,比如《无极》、《两只蝴蝶》、《黑客帝国》、芙蓉姐姐等热门元素都没逃过。

  记者从短片中看到,里面人物的造型与超女李宇春很像,还有让她根据“老婆死了”、“儿子出世”等词语作出随机应变的表情,以及最后说:“今年的超女开始了,你们别在这里捣乱了……”

  对此,《大话G游》有关人士说道:“我们并没有刻意地强调那就是李宇春,只不过人们会把她想成是李宇春。我们的短片是以娱乐精神为目的,而不是为了赢利。”

  据悉,在原著问题上,《大话G游》已经联系上香港电影出品方,双方目前正在进行磋商,完整大片的网络公映也有待确定。肖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