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笔畅“天鹅”飞“乐林”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8:59 每日新报

  摄影新报记者翟翊

  新报北京电【记者翟翊】昨天下午,“乐林文化成立暨周笔畅签约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乐林文化不惜成本斥数十万重金打造了这场独一无二的发布会,其宏大的规模实属国内仅有,不禁让到场的媒体和歌迷连连惊叹,俨然一副大型演唱会的架势。

  昨天到场的嘉宾让整个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满为患。由于人数众多,很多媒体记者都在抱怨根本看不到周笔畅,不少女记者更是被强壮的摄影记者冲得东倒西歪。

  乐林公司老总余秉翰坦言:“笔笔是一只洁白的天鹅,我们希望可以给她一个快乐的音乐森林。”随后,周笔畅以一袭白衣黑裤乘坐展翅天鹅从空中飞舞出场,宛若童话中的天鹅公主,博得在场歌迷尖叫连连。继而,余秉翰还透露了周笔畅的最新专辑预计会于笔笔的生日———7月26日那天推出。

  在令人感动的歌迷互动环节中,各地“笔亲”代表不仅为周笔畅送上9999朵玫瑰作为贺礼,更有河北省歌迷带来了巨型

蛋糕和象征飞翔的翅膀,祝福乐林公司和笔笔都能展翅高飞。一位54岁的
清华大学
教授作为笔迷代表,宣读了诚挚的感言,周笔畅不禁感动得眼泛泪光,并以深深的拥抱表达了对歌迷的感谢。“谢谢你们这么久以来的支持,是你们一直在默默支撑我走到今天,在孤独的时候给我力量。”

  最后,周笔畅在不绝于耳的欢呼声中现场演唱了特别为歌迷创作的新歌《天鹅》,强劲的摇滚曲风配以高亢的美声前奏,加之笔笔的出色演绎,使得现场歌迷几近疯狂。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