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林大会》拉票火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9:2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昨天下午,沪上约40位电视节目主持人来到位于市中心的来福士广场,为即将展开的《舞林大会———主持人舞蹈大赛》复活赛聚集人气。大赛拉票会现场异常火爆,人气旺得令不少主持人目瞪口呆。

  据介绍,舞林大会复活赛的生杀大权掌握在观众手中:谁的人气高,得到的支持短信多,谁就能得到再上舞台参赛的机会。昨天的拉票会,正是大赛创办者给予落选主持人的
一次机会。

  虽然对于这些主持人的人气充满信心,但大赛的“始作俑者”、著名电视人小辰还是没有想到,观众对于《舞林大会》会有那么高的热情。她兴奋地说:“工作人员告诉我,早上9点,就有观众来到活动现场‘卡位’了。”至下午1点,来福士广场中庭被围了个水泄不通,舞台上方六个楼层的护栏前也挤满了人,观众超过了3000人,现场投票箱内,选票早已爆满。由曹可凡领军,小荷、陈蓉、倪琳等30几位主持人鱼贯踏上舞台,一个个发表自己的拉票宣言,台上台下一唱一和,热闹非凡。

  在活动现场,电视节目主持人们与前来捧场的观众相互交谈,说俏皮话,开着玩笑。许多小朋友围聚在他们喜欢的主持人身边,不愿离开,眼光里闪烁着钦佩和羡慕。《舞林大会》前六场初赛DVD光盘在现场发售,观众长龙九曲转,在整个中厅广场绕了好几圈。活动结束,近2000张DVD、5000张首日封卖到一张不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