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心辞典》选拔新主持产生15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0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雷丹)日前,央视《开心辞典》主持人选拔活动在紧张的资格赛后,进入到晋级赛阶段,最终参加决赛的15强产生。

  在经过三天的资格赛之后,30名从全国各地4000多名海选者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在央视开心辞典“修正斯达舒、魅力新搭档”选拔节目中一展身手,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进入晋级赛的15名选手。

  有意思的是,由于和超女选拔方式上的相似性,因而此次《开心辞典》男主持人选拔,被很多人戏谑地称为“超男”选拔。而这次中央电视台突破常规,通过海选、观众投票等形式选拔主持人,也被人看作是央视在娱乐化化经营上与湖南卫视的一场实力较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