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李连杰新片争夺日本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两大华人动作巨星在日本展开了一场票房争夺战!据称,两大功夫巨星——成龙、李连杰的新作《神话》和《霍元甲》即将同时在日本上映,票房大战打到了日本!

  成龙和李连杰两大动作巨星,虽然武打风格不同,却都是票房保证。今年李连杰的《霍元甲》春节票房亮眼,该片即将和成龙去年在国内上映的《神话》同时亮相日本。但《
霍元甲》在日本似乎更加抢手一些,因为除了李连杰的身手外,还有日本歌舞伎名角中村狮童。

  中村狮童在日本极负盛名,也是女星竹内节子的丈夫,他的名字成为《霍元甲》在日本主要宣传重点。而成龙的《神话》则主打“韩流”牌,女主角金喜善和只客串露脸的崔民秀,并列海报重要位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