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小天王沪上袒露爱情观 Se7en最期待“牵手”金喜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10 上海青年报

  韩国“雨”刚在上海狠狠的“下”了几天,神奇的“七彩旋风”——韩国超人气小天王Se7en昨天又降临上海,这位rain的学弟一出道风头就直逼rain,无论是在韩国、日本、还是中国,Se7en与rain的人气都不相上下。昨天记者有幸在Se7en入住的酒店与其面对面交流,帅气大男孩的坦诚与舞台上的他判若两人。

  (记者 闵慧)

  知道记者中有人要摄影,Se7en特意在房间里重新整理发型,经过精心准备的他果然帅气十足,看到记者都一一用现学的中文打招呼,丝毫没有明星架子。当记者问及身为韩国歌手为何会签约中国的21东方时,Se7en毫无掩饰:“我们之前在韩国就了解过21东方不错,所以希望合作,当然也是为了我在中国更好的发展。”

  虽然有此意向,Se7en在中国也有了相当的歌迷群,但目前他合作过的中国歌手不多,何洁是他的首个合唱对象,记者自然问及他对这位超女的印象,Se7en坦言之前对何洁并不了解,但合作之后感觉很愉快,在他眼里,何洁是个很认真的女孩。至于中国的影视演员,Se7en就知之甚少了,他坦言目前不想涉足演艺圈,一心只想做音乐,但很多影视剧制作公司纷纷向他抛出绣球也是不争的事实,对此Se7en表示如果有好剧本就考虑一下,最想演的自然是爱情方面的戏。

  那生活中的Se7en爱情方面又如何呢?“我目前没有女朋友,以前谈过。”眼看小天王如此配合,记者当即追问他自己期待的爱情是怎样的,面对如此敏感问题,Se7en也是坦然相告:“两个人要互相关心,互相爱护,合得来吧。”如此质朴的回答让在场的人不禁感叹,“要求不高啊!”听到如此评价,Se7en显然很不好意思,低着头腼腆微笑。

  目前自己已贵为天王,但Se7en坦言自己也有喜欢的明星,原来是大她很多的

韩国明星金喜善,当记者提出两人年龄悬殊不适合合作时,Se7en不假思索的回答:“年龄不算什么,我很希望合作。”之所以喜欢金喜善,Se7en笑言首先自然是金喜善的外表很吸引他,“她的演技也不错,她演的很多角色我都喜欢。”这位韩国大美女在Se7en心中的地位已不言而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