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雅虎搜星热到杭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44 青年时报

  眨眼间,雅虎搜星活动已经进行到各组50强全国拉票会的环节。昨晚6点,有将近50名的选手选择在杭州进行自己的拉票活动。只见台上出现的都是帅哥美女,十分养眼。这些选手中,有许多都是浙江人,面对父老乡亲虽然有点近乡情怯,但才艺表演依然发挥出色,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叫好声。据悉,因为选择杭州的选手比较多,主办方不得不在下沙大学城增加一场路演。

  窈窕女最爱张纪中

  在这次的路演开始前,主办方特意挑选了5位选手与记者聊聊。一问,其中4位美女都是报名参加张纪中组的。其中不乏从纽约闻讯赶来参加的华裔女生王倩与去年进入杭州超女十强的何琢言。

  “我平时就喜欢唱歌、跳舞。去年,我曾在波士顿舞蹈老师的建议下,参加了世界华裔小姐的比赛,并夺得纽约州的冠军。这次参加雅虎搜星,是冲着三大导演来的。”虽然很早就在国外生活的王倩,在参选之初,只知道陈凯歌的名字,但是这并不妨碍她投身张纪中旗下,“我了解他们三个都是中国的一线导演,这很吸引我。而且我知道张纪中的电视剧,李亚鹏演的那部嘛,尽管我没看过,可它能在中央台播,这说明他是很出名的了。”

  何琢言参加过上届超女,在杭州本来就有一定的知名度,所以选择在家乡路演也无可厚非。为什么会想到参加比赛,超女的经验对此是否有帮助?“超女比赛,主要是选声音。唱歌是我的业余爱好,表演才是我所学的专业。”何琢言说,自己最爱看电视连续剧,再加上学表演的缘故,所以她最大的愿望是演戏。“参加超女比赛积累了不少舞台经验,会给我参加这一次的活动带来些许优势。”

  演技才是生产力

  宋晓波是个23岁的帅气小伙,他来自上海,前几天刚获得“2004-2005年度上海杰出青年”的称号。如果不说,谁也不会想到,这个带点忧郁气质的男生,在1岁时就因患肺炎用药不当而失去了听力。但是他并没有放弃拥有梦想的权利,不仅学会了跳舞,在设计方面也颇为用心。这次,则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参加了雅虎搜星活动。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参加比赛一定会好好展现残疾人的风采。”宋晓波看似轻松地用手语回答。他说,如果没有选上,那么就继续上学,“有可能的话,还想出国学习艺术专业,成为一个服装设计师”。参加比赛的目的,是为了增加些经验,今后自己仍需要补充内在。

  他最大的遗憾,是失去听力,但最大的障碍却绝不是来自听力。“用演技来说话才是最重要,请相信我。”

  选手最心动

  张纪中的法眼陈凯歌的气派

  虽然张纪中组的美女选手这么多,但是她们表示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哈哈,这组报名的人比较少,是抱着容易被选中的心态来的。”姑娘们的另一个想法,就是好歹让张纪中的“法眼”瞧瞧,没准在他的下一部戏开拍之时想到自己。“我想演一个时尚的古装美女。”王倩说。而何琢言则坦言,最想出演张纪中《神雕侠侣》里的小龙女,温婉的形象令她心动。

  而宋晓波之所以选择陈凯歌组,自然有他没法改变的原因———只有这个组招男生演员,但是也有感情因素掺杂其中———陈凯歌是宋晓波最喜欢的导演之一。“陈导很有气派、很成熟、很稳重。”他笑笑。宋晓波对广告既定女主角范冰冰的感觉同样不错,“很漂亮,现在演技方面比《还珠格格》时进步了许多。如果这次能有机会合作拍(广告),我会多用心和她沟通。”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