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笔迷”在京赏《天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47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 刘杰)昨天下午,周笔畅签约乐林文化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她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最新单曲《天鹅》,令上百名特意赶到的“笔迷”兴奋不已。

  发布会上,周笔畅坐在一个装有展翅的椅子上从天而降,来自全国各地的“笔迷”代表为她送上玫瑰等礼物表示祝贺。在上台的歌迷中,一位54岁,另一位只有6岁。他们各自表达了对周笔畅的喜爱,并宣读了爱的感言。看到有这么多喜欢自己的歌迷,周笔畅不禁感
动得流下眼泪。

  周笔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选择与乐林文化签约,早就有自己的考虑。她说:“因为我和乐林文化老总余秉翰有共同的音乐理念,同时我们都很注重音乐的品质。”余秉翰则表示,是自己的诚意打动了周笔畅和她的父亲,“可能我出的钱没有别人多,但我的诚意要比别人多。”

  据悉,周笔畅的新专辑目前正在录制中,如果一切顺利的话,7月26日周笔畅生日当天就会推出这张专辑。另外,周笔畅4月初还将到上海参加张国立的新剧《六百零一个电话》的拍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