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导演们不会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48 青年时报

  那天晚上,在京与“梦想中国”的导演们一起摆了个龙门阵,主人很好客,先是在电视台东门的上海菜酒店请大家喝酒,席间开了一小会,然后移师梅地亚“梦想中国”剧组的办公室,再开神仙会,这样也是算两会了,时逢北京的两会闭幕,也算一呼应吧。

  “非常6+1”的导演阿舜酒量不大,但喝的水平不低,一杯一口。“梦想中国”的两位总导演阿涛和阿星,也是滴酒不沾,不太笑。小编导、美女阿文在一边只是喝水,然后
看着大家,也不笑。大家说什么,她都点头,亲民得很。

  在梅地亚开务虚会时,阿涛总是紧锁眉头,好像怕我还要喝他的酒;阿星更是不说话,我的眼睛与她对视时,真不知她在想什么,有时我觉得,虽然她在看我,其实心思可能在边上的阿涛身上;阿文则不停地给我们添茶续水,我不好意思,总是要情不自禁地起身道谢,而她也是很“中国”地对我说:你坐,你坐。尽管她可能心中对我是春天般的温暖,但脸上还是不见笑容。

  有点气愤,大老远从南京来陪你们喝没度数的酒,就不能对我来点灿烂?当时我存了心眼,拍张照片,立此为据,让大家看看,你们多严肃啊!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鞠健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