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位明星上海话时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5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晚,某奢侈品牌在上海影视乐园举办其百年庆典晚会,特别邀请100位演艺界名人明星到场,红地毯上熠熠生辉的明星让来自亚洲的四百多家媒体记者忙作一团。

  当天下午,几百记者云集采访现场,等候一个多小时,终于迎来参加本次盛典接受采访的三位艺人代表———李嘉欣、李玟、古巨基。似乎是不约而同的,三位明星都以黑白配装束出现,基仔温文尔雅、含蓄精致;李嘉欣保持了她大美女的矜持优雅风范;而最闹最
活跃的当数COCO李,尤其是看见现场台下有一批自己的歌迷,她令人熟悉的“人来疯”招牌姿势激起一阵热浪。

  晚会的室内现场,漫天“雪花”飘扬,美国冬奥队以娴熟的技巧、高超的难度表演,给所有人呈现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而极具视听效果的瑞士民族特色演奏,以及来自Las Vegas的演出团队、来自英国的知名歌剧团、首次来中国献演的欧洲著名DJ的表演,也令参加者大呼精彩。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特派记者 韩蓓 发自上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