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少年SE7EN最爱美女金喜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2:22 新闻晚报

  作为万宝龙100周年庆典唯一的演出嘉宾,韩国歌手SE7EN昨夜在台上献上四首劲歌热舞。对于长相颇为自信的他表示,在影视剧的选择方面,希望第一部戏以爱情为主,而在他眼中最有魅力的韩国女星就是素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喜善。SE7EN表示,“喜欢她的首要原因是外貌,然后演技也不错。”尽管身边人好心提醒,认为两人的年龄差距不太适合在爱情剧中合作,但是SE7EN却马上反驳道,“这点年龄差距算什么?”

  一直很少涉足影视剧的他表示,近期的目标仍然是以音乐为主,特别是要更加努力地让中国的歌迷熟悉他和他的音乐。

  签约了中国方面的唱片公司,SE7EN表示,是有意要把工作渐渐地在中国展开。为了在这里打开市场,SE7EN目前的主要功课就是“努力地听中文歌”,而在采访中,他也要不时卖弄几句。再次遇到和RAIN比较孰优孰劣,SE7EN回答,“别人应该会作出判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