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杨紫琼争演《花木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继张艺谋执导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剧组高调亮相之后,日前又一部计划中的大制作电影《花木兰》浮出水面。而章子怡、杨紫琼、周润发、张东健等国际影星也都被媒体盛传有意加盟。

  《花木兰》已在3月正式拿到电影局的批文,制片方透露,《花木兰》剧本已基本完成,现正处于局部修改阶段,前期筹划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之中。

  早在2002年,就有3家电影公司同时瞄准这一题材,经广电总局协调,同时批下《花木兰》、《木兰》、《木兰传奇》3个片名。近年来,关于各种版本《花木兰》的拍摄传闻一直未曾间断,一时间形成了“真假花木兰”的银幕混战。(王尚)

  

章子怡杨紫琼争演《花木兰》

  图:章子怡“女扮男装”演木兰?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