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姚之队当家人进军娱乐界巨鲸音乐网正式运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5:50 北京晚报

  经过一个月的良好试运行,北京巨鲸音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多家合作伙伴近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最大的合法音乐下载网站———巨鲸音乐网(www.Top100.cn)”正式运营。

  自1998年留美归国后便全力投身于中国音乐产业的陈戈先生是该机构的发起人之一。而姚之队的当家人章明基出任董事长。

  Top100.cn拥有完备而多层次的销售体系。Top100.cn已与国内前三大在线数字产品销售支付平台骏网达成协议,由骏网分布于全国的销售网络独家销售Top100数字音乐点卡。

  Top100.cn已与世界大型音乐公司如EMI、SonyBMG、国内外独立唱片公司,如英国SanctuaryRecordGroup等签署了合作协议。周杰伦、王力宏、杨千、古巨基、迪克牛仔、谢霆锋、齐秦等将近40位音乐界名人均发表贺词,祝贺Top100.cn的成立。

  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