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湖南卫视独中三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3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17日下午,在《新周刊》2005年中国电视节目榜的新闻发布会上,《新周刊》对2005年中国的电视业公布了年度成绩单。包括“年度电视节目”、“年度电视节目主持人”和“最佳电视盛典”在内的16个主榜榜项,连同10个榜外榜奖项,在当日揭晓、加冕。其中湖南卫视获得三个大奖:《超级女声》获年度电视节目奖和最佳娱乐节目奖,汪涵获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奖。

  对于获奖的消息,汪涵说自己早已经知道了。去年,汪涵就幸运地得到过这个奖项,如今已经是第二次得奖的他自嘲:“之所以能获得这个奖项,完全是因为大家对我的‘劫富济贫。’”

  汪涵说,目前自己的心情既高兴又遗憾,高兴的是大家对他的厚爱与支持,遗憾的则是因为工作在身而不能亲自到现场领奖。在这次竞争“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奖项中,记者发现,一共有五位主持人获得提名,其中包括蔡康永、张菲等娱乐主持界的重量级人物。问及他打败众多强劲的竞争对手而获胜的最大感受时,汪涵谦虚而

幽默地说:“我真没觉得自己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只是想做好自己。可能中国人有一个传统,就是‘劫富济贫’,可能大家觉得他们获得了太多的奖项与肯定,已经不再需要这些奖项了,而我在这方面还太贫困,所以大家是在‘劫富济贫’。”

  主持做得游刃有余的汪涵说,接下来自己除了要继续做好自己的老本行外,最大的任务就是出一张专辑。“我做歌友会这么多年,总是在帮别人宣传专辑,现在我也想出张属于自己的专辑。目前我正在积极收集好歌。”有人说,如果爱一个人,那么就请对她深情地唱一首情歌。如今,汪涵与杨乐乐的感情正处于稳中有升的阶段,汪涵是否会趁发新专辑的机会亲自为女友杨乐乐写首情歌呢?汪涵笑言:“这是一个好主意。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给她这个惊喜。”

  主榜榜项及获奖名单:

  年度电视节目:《超级女声》

  年度节目主持人:陈鲁豫

  最佳新闻及资讯节目:《新闻调查》

  最佳新闻及资讯节目主持人:马斌

  最佳地方新闻及资讯节目:《新闻日日睇》

  最佳财经节目:《头脑风暴》

  最佳财经节目主持人:空缺

  最佳生活节目:《交换空间》

  最佳生活节目主持人:朱轶

  最佳法制及社会节目:《经济与法》

  最佳法制及社会节目主持人:空缺

  最佳娱乐节目:《超级女声》

  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汪涵

  最佳谈话节目:《家庭演播室》

  最佳谈话节目主持人:陈鲁豫

  最佳电视盛典:2005CCTV

中国经济年度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