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酸甜苦辣《马大帅3》进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48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实习生裴钰)“马大帅”带着人生的酸甜苦辣又一次进津了———赵本山与范伟这对“屏幕活宝”在新造的《马大帅3》中,将搞怪的功夫重重升级,让观众笑个不停。

  此次的《马大帅3》与前两部《马大帅》系列剧相比,少了些戏剧冲突,多了点情节笑料:马大帅进城已经第三年了,他经历了大起大落的命运变化,反正学校没了,校长是当
不成了,剩下的只有蜷缩在墙角做上一个胡吃海塞、荣归故里的梦了。真实的生活中,马大帅瞒着玉芬干起了危险的“蜘蛛人”,由于用劲太大砸了玻璃,惊动了老板和“小蜜”,自然这份危险的差事也丢了。玉芬为了减轻丈夫的负担,也在冷饮厂找了份工作,却碰到了一位死缠滥打着暗恋她的同事小唐。而另外一位主人公彪哥,也找到了一份“导诊”的“正当”营生———其实就是给小诊所当医托。

  除了“帅”得明白的老马,和“彪”得可爱的老范两位男主角将剧情“折腾”得高潮迭起外,该剧中还有小翠、小云、阿薇、小唐、胡总等多个人物助阵。他们有些是从前两部剧中就有的,有些是新近露脸的,可相同的,他们从前都不是“正牌”演员。像阿薇,她的真名叫关婷娜,是剧组的化妆师;像小翠、小云,她们本是“本山艺术学院”的学生———孟真、曹佳睿。孟真在《马大帅》里一直是“赵本山”的女儿小翠,在《马大帅3》中她的戏份儿虽然减少了,但谈起出演该剧的感受时却仍然激动:“《马大帅》让我积累了很多表演经验,如果以后有机会,还愿与赵老师合作继续演下去。”

  在《马大帅3》中新添的一个人物“小唐”,是由本山传媒集团辽宁民间艺术团副团长唐鉴军扮演的。这位影视界的“外行”,在《马大帅3》中出演了一个追求玉芬的烦人角色,其性格可以用黏糊、恶心两个词来概括。谈到这个角色,唐鉴军说:“我演的是社会上真实存在的一种人,很感谢我师父赵本山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观众可以在又烦又恨的过程中记住我。”

  马大帅苦也闹了一年,甜也闹了一年,最终还是给了观众一个惊喜———落叶归根。这部新老面孔兼具备,酸甜苦辣全品尝的34集电视剧,将于明日亮相天津电视台二套《多彩剧场》。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