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津市第四届残疾儿童艺术节将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48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由市教委、市残疾人联合会、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天津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天津市第四届残疾儿童艺术节将于4月15日至23日在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举行。

  本届艺术节将继续以弘扬残疾儿童自强不息精神,动员全社会都来关注残疾儿童成长,让残疾儿童与健康儿童同在一片蓝天下快乐成长为宗旨,为残疾儿童提供展示自我的舞
台。同时,也为探讨艺术教育对残疾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艺术节期间,将举办开、闭幕式,残疾儿童专场文艺展演、残疾儿童作品展示周、系列助残日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对获奖节目或作品的学校、个人、指导教师颁发证书及奖品。届时,本市聋哑学校、盲童学校、各区县启智学校、儿童福利院等单位将参加本届艺术节。艺术节将对所有参加活动的残疾儿童免费。

  从即日起至3月25日,主办单位面向市内六区及各区县残疾儿童学校、社会自发残疾组织或社会上16岁以下有艺术特长的残疾儿童征集优秀节目及作品。节目包括:声乐、舞蹈、器乐、朗诵等表演形式,作品包括:书法、美术、手工制作等各类艺术形式的作品。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