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陪同意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19 南方都市报

  官场怪状

  刘华平

  按照惯例,局长去下属单位检查工作时一般是主任陪同。没想到,主任高升副局长之后,局长这次亲自点名让我跟着他一起到县里的下属单位走一趟。同事们顿时便议论开来
,这不是意味着我能接上主任的班吗?听到这话,我的心里不由喜滋滋的。

  在同事们羡慕而有些妒嫉的目光之下,我趾高气扬地踏上局长的“宝驾”,陪同局长走进了下属单位的大门。听完单位的汇报之后,接着便是参加单位安排的宴请。除几位领导跟局长坐一桌外,他们还特地安排了几个科长陪我坐在另一桌上,这几位左一句“未来的主任”右一句“请多多关照”,愣是敬得我连自己姓什么都不知道了。

  酒席快散时,局长带着单位领导来到我面前,边拍着我的肩膀边介绍说,这是局里的秘书小刘,水产大学毕业的高材生,那件事就交给他吧!这分明是局长对我的信任嘛,我的心里更加得意了!

  待局长转过身去,单位的这位领导蛮兴奋地说,上回:“局长从这里买回去养的野生金鲤鱼还没到家就背朝天了,这次让你来一趟,肯定有办法保证它活蹦乱跳地安全到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