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人都是消耗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19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博客

  在某个忧郁的时刻,罗兰巴特说,thesceneisawayoftakingpleasurewithouttheriskofhavingchildren。

  争吵是一场无需担心怀孕的交欢。

  多么环保。

  我站在我从来没有来过的一条街上。街上有很多的商店。我难以抑制失望之情。

  一个放了学或者根本就不上学的小男孩,望着我们。

  我很抱歉地觉得这将是他人生关于争吵及交欢的启蒙课。他会因此在某个忧郁的时刻,成长为一头罗兰巴特老师吗?

  这个念头令我更加抱歉了。

  有一天晚上终于争吵到手机没电了。第二天早上,我下铺的女青年对她对面的男中年说,你出去一下好吗?男中年很乖地出去之后很乖地带上了门。女青年的男朋友就很气愤地指责女青年:你为什么要人家出去呢?女青年就更加气愤地说:因为我要把里面的衣服都脱掉呀!然后两个人就吵起来了,然后就没人顾得上我啦。然后女青年就把里面的衣服都脱掉了。

  我很克制地没有对该景观进行观赏。

  伟大的村上龙老师说,男人都是消耗品(一次性

打火机),即用即扔,女人才是战利品(限量版ZIPPO?),你不仅得把她打倒了还得把她给扛回去。

  我估计按照村老师的意见,一个成功的男人,由于革命分工的不同,可能擅长蒙古摔跤、泰拳、空手道,或者小手工,但他在运用蒙古摔跤、泰拳、空手道,或者小手工把女同志打倒之后,最后摆出的那个胜利的POSE,一定通通的,是光荣的码头搬运工人式的。

  或者有时候你选择搬运回去的是件家具。

  家具永远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子的。但是你当然知道你们家的家具是什么样子的。

  家具的本质在于它是静止的、笨重的、反高潮的、结局性的、巅峰永驻的。

  吃太饱了。有晕饭的感觉。想睡觉。

  外面阳光真好。

  我想拿张椅子,放到太阳地里面,然后躺那儿,睡觉。

  当年我们家有一张理发店里那样的、高级的、豪华的、转来转去的椅子,铁的,纯手工制作的,垫子是软的,完全可以让加菲猫老师幸福地趴在上面打呼噜的。

  冬天出太阳的时候,我就趴那上面,幸福地打着呼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