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布朗1比2曼联 萨哈状态正勇,范尼继续等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19 南方都市报

  英超·第30轮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第30轮结束8场。曼联、阿森纳均如愿全取3分,分别迎来联赛6连胜和3连胜。有趣的是两队连胜开始前都是败给了布莱克本。热刺客场拿下伯明翰,给后者的保级路设置了新的障碍。两场比赛出现单方进4球的情况,分别是埃弗顿4比1大胜维拉和西汉姆2比4负朴茨茅斯,朴茨茅斯爆出了一个冷门。曼城主场0比1败给威根,主场7连
胜被终结,同时英超两连败,犯错的是去年8月便被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松抛弃的36岁门将詹姆斯,孙继海伤愈复出后连续三场打满全场。

  已经有评论员在怀疑范尼与

曼联的关系以及他在曼联的未来,但弗格森不为所动,连续第4场安排他上替补席。而取代荷兰人主力位置的法国前锋萨哈,也越战越勇,此役在山楂球场上下半场头顶脚踢各进一球,助曼联2比1获胜,积分上进一步甩开了叫嚣着要夺联赛亚军的
利物浦
,也给弗格森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其实范尼能否在错过3场首发后归来的悬念早随着他上周回荷兰参加他妻子祖父的葬礼而消失了,曼联对待他们的头号射手还算人性,专门派车去机场接了范尼,但他开球前不久才回到训练场参加合练,显然不能取得弗格森的信任。弗格森对于范尼失去主力位置这样的大事却显得轻描淡写,也没有让荷兰人重回首发的意思。

  “我们都清楚他是个出色的球员,他会再次得到机会的,只是现在萨哈的状态更好,他理应获得主力位置。他今天的进球和表现就说明了一切。路德(范尼)很不幸,但他只能耐心地等待。他现在就很耐心,并没有抱怨什么。”弗格森对范尼的冷酷让人想起了3年前与贝克汉姆师徒决裂前的那个春天。

  对于范尼今夏将被曼联出售的传言,弗格森还是打马虎眼:“路德的合同距离到期还早,对此我很满意。”只是在谈到球队时,爵爷才表现出愉快:“球队目前信心十足,除了那个失球让人稍稍失望。我们的注意力还是不够集中,这个毛病必须改掉。”

  本版撰稿:记者刘春

  图:

  鲁尼庆祝萨哈(下)进球,曼联锋线黑白双煞状态神勇。CFP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