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锦赛“蝶后”夺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24 南方都市报

  英联邦运动会

  据新华社电(记者葛桦单磊)澳大利亚小将伦顿昨天冲击英联邦运动会第三面金牌的梦想被打破了,“破坏者”正是她的队友施皮尔。施皮尔以57秒48的成绩,赢得女子100米蝶泳冠军。

  施皮尔是在去年蒙特利尔世界游泳锦标赛上崭露头角的,当时18岁的她一举赢得女子100米蝶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两块金牌。在蝶泳决赛中,她正是击败了伦顿夺冠。

  蒙特利尔的那一幕此番在墨尔本水上中心重演了。施皮尔在蝶泳决赛中再次击败伦顿,同时也粉碎了伦顿冲击本次大赛第三枚金牌的梦想。

  伦顿最终以57秒80的成绩获得银牌,加拿大的拉克罗西以58秒89的成绩赢得铜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