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瑞典黑马一战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24 南方都市报

  TCL高尔夫精英赛

  本报讯为期4天的TCL高尔夫精英赛昨天在三亚亚龙湾球会收杆,瑞典新人艾德弗以四回合总成绩263杆(低于标准杆25杆)夺冠,这个冠军使艾德弗获得了两年欧巡赛的参赛资格。澳大利亚的巴克尔以一杆之差(264杆)屈居亚军,泰国老将马山后来居上,以总成绩265杆跃居第三名。

  备受关注的“打虎英雄”豪威尔最终以难堪的75杆完成第四轮比赛,以总成绩268杆仅获并列第七名。卫冕冠军卡西虽然在最后四洞打出三只小鸟,但仍难挽颓势,以总成绩269杆排在并列第10名。

  本次比赛中国球手的成绩依次为:吕文德(中国台北)267杆并列第五名,汪德昌(中国台北)271杆并列第13名,林根基(中国台北)272杆并列第16名,李超275杆并列第25名,梁文冲279杆并列第52名。

  (顾晨白)

  图:

  赛前名不见经传的艾德弗捧杯有点出人意料。本报传真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