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莱克决赛叫板费德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24 南方都市报

  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

  据新华社电12号种子打败2号种子,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单打半决赛当地时间前天再爆冷门,美国选手布莱克以7比5和6比2击败西班牙“斗牛士”纳达尔,取得另一个男单决赛席位。

  布莱克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1号种子、瑞士的费德勒。费德勒在下午的半决赛中,以6比2和6比3轻取斯里查潘,率先闯进决赛。

  布莱克的种子位置虽然远远落后于纳达尔,但他对付这位打法凶狠的左撇子选手却颇有信心和办法。他在第一盘艰难取胜后,第二盘更显得胸有成竹,打得纳达尔穷于招架,十分被动。

  这是布莱克自去年美国

网球公开赛以来再次击败纳达尔。那次,布莱克在3盘比赛中也是大获全胜,让纳达尔连第三轮比赛都没通过,就提前打道回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