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明星周末曲终人散 季后赛后天开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皓)为期3天的2006年度CBA全明星周末活动昨天下午在上海落幕,参加季后赛的全明星队员今天将返回各自的队中,季后赛将从后天起开始进行。

  本年度的CBA全明星活动是第一次借鉴了NBA的“周末概念”,整个全明星周末从大前天的嘉年华活动开始,经过前天南北明星队的对抗比赛,再到昨天的公益活动,整整历时3天。这期间,出席全明星周末的20余位CBA明星球员首先是经受了严格的公关礼仪培训,然
后以拓展训练等各种形式参与了嘉年华活动的多项内容。之后的南北明星队对抗赛以及三分球、扣篮、技巧赛的比拼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南方明星队93比90战胜北方明星队获得对抗赛的胜利,云南队外援乔恩·史密斯凭借对抗赛22分的队内最高得分荣膺全明星赛MVP称号,刘炜通过短信票选成为最受球迷欢迎的球员,辽宁队的岳鹏飞、陕西队的胡光和北京队的张云松分别在三分球、扣篮、技巧赛的单项比赛中胜出,其中胡光已是连续3年获得全明星赛的扣篮王称号。

  在昨天也就是全明星周末最后一天的公益活动中,易建联、胡雪峰、薛玉洋、王仕鹏、张庆鹏、胡光等明星队队员在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汪敏的带领下,来到位于中春路的上海市儿童福利院,参加了名为“CBA与我共成长公益计划”的系列活动。

  今天,所有参加全明星周末活动的CBA球员都将返回各自球队,除刘炜以及陕西、山东的外援布兰顿、佛布斯之外,其他球员都将参加CBA季后赛,该项赛事的1/4决赛将从后天起陆续展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