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以李宇春歌迷命名的“玉米爱心基金”正式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九日电 (记者 孙自法)以红极一时的“超女”冠军李宇春歌迷“玉米”命名的专项慈善基金——“玉米爱心基金”,十九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盛大的设立启动仪式。据称,以艺人歌迷捐设、命名的专项基金,在中国尚属首次。

  “玉米爱心基金”隶属中国首个救助贫困白血病儿童的专项基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基金”,专门用于资助贫困白血病儿童的医疗救助。

  李宇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六十多名“玉米”代表参加新基金的启动仪式,“玉米”代表在仪式上发出倡议书,表示“让我们在快乐中奉献爱心,让我们在幸福里投身慈善”,香港“玉米”代表还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五十四件“香港玉米服”用于网上拍卖,所得捐入“玉米爱心基金”。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王汝鹏介绍说,自李宇春担任“小天使基金”形象大使以来,两个多月即收到“玉米”捐款六千多笔,总额逾四十万元人民币。他表示,所有“玉米”捐款今后均统一进入“玉米爱心基金”,专款专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将随时公布基金的捐款和资助情况,每年接受社会

审计,随时接受媒体监督和“玉米”的质询与检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