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发哥要做杜琪峰的“枪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1:4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自去年回国接拍香港著名导演许鞍华新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开始,周润发顶着国际巨星的桂冠重新杀回华语影坛。与张艺谋、巩俐合作的古装巨制《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北京拍摄正酣,前晚,发哥又飞降上海,携发嫂参加某国际品牌在上海郊外影视乐园举行的100周年“夜宴”。

  在家

  发嫂是“皇后”发哥做“公公”

  当晚深夜11点,聚会的高潮时刻到来,发哥少有地带着发嫂一同高调出现在台上,发哥更带来大幅书法“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当礼物送给主办方。另一边,大帅哥黎明和资深美女李嘉欣也谋杀菲林无数,这对多年前的绯闻朋友在台上毫不避嫌,举着香槟酒杯微笑着面对镜头大摆Pose,李嘉欣不时和黎明窃窃私语,而黎明多数时候现出温柔笑意。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习惯了当皇帝,是否回家也能得到皇帝的待遇。发哥摇头表示自己在家里只能当“公公”,妻子在家里是“皇后”。

  对比

  只有凯歌郁郁寡欢

  

   同台的还有一位重量级人物不得不说,就是大导演陈凯歌,之前媒体曾被通知他将出现在下午的见面会现场,不过不知何原因他没来。当晚登台的陈凯歌应该是继沸沸扬扬的“馒头血案”之后首次现身如此大规模的公众场合,但是和发哥夫妇,以及黎明、李嘉欣、李玟、古巨基站在一起的他不苟言笑,和现场活跃的氛围颇不协调,更没有像身边的明星们那样引起台下嘉宾的尖叫和热捧,加上一直紧随身边的夫人陈红缺席,大导演显得沉默寡言。

  第二职业

  其实我是个“枪手”

  香港导演杜琪峰将重拍吴宇森的经典之作《辣手神探》,周润发会在新版中继续担纲主角。杜琪峰日前表示:“剧本还没写好,只是一个很初步的意向。”前晚周润发透露其实杜琪峰目前故事剧本还没有想好,谈论开拍还为时过早。不过周润发表示自己非常愿意去拍摄该剧,而且现在他还在帮杜琪峰想剧本。“我和他是好朋友,只要他需要帮忙的,我都会义不容辞。”他透露目前该片的确有外国资金在关注,不过拍摄计划没有定下来,外国的公司也不会轻易拍板。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韩蓓 韦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