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王朔”不满大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2:12 新闻晚报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

  根据王朔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看上去很美》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公映庆典。因为该片主演全部为4岁左右的小朋友,他们的出席使得发布会好似一场热闹的幼儿园大聚会,处处充满稚嫩可爱的笑声。

  张元有信心 孩子能卖座

  张元导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他所有作品中商业性和艺术性平衡得最好的一部影片。张元直言他预感有可能创造一个票房奇迹出来,“我的影片在观众和媒体中一直以来都是两极分化的评价,但是《看上去很美》在参加美国和欧洲的电影节时,却获得了一致好评。各方反馈来的信息都显示,这些孩子实在是太逗了,值得去影院一看。”

  王朔未出席 自称不舒服

  该片的小说原作者王朔并没有出席发布会,而据记者所知,王朔是自称生病拒绝公开亮相的,而当天王朔的缺席也让不少媒体猜测是不是王朔本人对影片有些看法。询问影片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他们均表示不太清楚。

  主角发牢骚 导演太厉害

  现场10多位还是幼儿园级别的小朋友很大方,不仅对主持人的问题对答如流,甚至还常常语出惊人,让主持人颇为尴尬。

  酷似王朔的男主角董博文被张元导演甚为赏识,而这位小朋友别看小小年纪,却曾经以主创身份前往法国、德国、美国等多个国家为影片造势,而他对张导演评价却极其严厉:“我就是想知道张元为什么在拍摄现场那么厉害啊!”台下又是一阵哄堂大笑。

  当问到董博文以后想不想当明星时,他特别大声地喊:不想!为什么呢?“不为什么”,他的二愣子式的回答让主持人一时语塞。

  打戏不用教 哭戏得吓唬

  当天现场播放的花絮也让人乐不可支,其中一场方枪枪欺负人的戏由于小孩太实在,真打真踢,不仅一脚踹疼小姑娘,更把一个小朋友从床下推下去,磕了后脑勺。如此的假戏真做让导演张元急得走过来大声训斥:“你怎么真踢啊,让你轻轻踢一脚就行了。

  导演执导他哭的片段更让全场嘉宾捧腹不止。原来副导演是以两个月不让小董同志回家来“恐吓”他,才让他真实地哭出来,没想到一场只需要比画的戏,他竟然哭得让副导演都心疼起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