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收视键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2:12 新闻晚报

  上键《刀锋1937》(第25集)●播出:新闻综合频道

  ■内容:郑树森遭绑架,听到有人在说日语,他装做很害怕的样子,日本人将他丢在荒郊。池田希望利用庞德的影响力,帮助日本侵占上海,遭庞德拒绝。黄旭初遇到郑树森,把他带回寓所。黄旭初让郑树森带给曹操一本《安徒生童话》,郑树森希望他和妻儿见一面。特务赶来,郑树森掩护黄旭初躲进教堂。(19:12)

  左键《青花》(第10集)●播出:新闻综合频道

  ■内容:夏鱼儿知道任凭风当晚没有离开景德镇,次日前去探望,对他的依恋难舍难分。李凤白知道任凭风再次回到景德镇很是恼火,找来北帮的杨八爷替她出气。司马弓从相好柳鸣儿处出来回家已过半夜,到处黑咕隆咚,忽然发现有个黑影站在不远处,把司马弓吓了一跳。看到司马弓走近,常野上前弯腰将师傅背回家,细心伺候,司马弓心里很高兴。

  (21:35)

  右键

  《幸福像花儿一样》(第5、6集)●播出:东方卫视

  ■内容:大梅问杜娟到底喜欢林彬还是白杨,杜娟自己也不清楚,大梅说杜娟是爱上林彬了。白杨和林彬因为杜娟在球场发生冲突,大海及时制止了他们。大梅告诉杜娟自己要结婚了。大梅要搬到大海家去住,杜娟很伤心。杜娟问林彬喜欢不喜欢自己,林彬告诉杜娟他喜欢她。(19:30)

  下键《风吹云动星不动》

  (第19、20集)●播出:电视剧频道

  ■内容:方丽和齐彻在绿杨楼见面,他们猜测玉佩可能会解开齐彻的身世之谜。银杏将私房钱都给了张知秋,意乱情迷的她突然感觉不安。钮方丽说服胡镇长同意她带胡德林去上海看病。郑汝成趁墨琴昏迷时强暴了她,墨琴欲跳江自杀,被珍妮发现并救起,送到钮公馆。齐彻对肖晃讲了玉佩的事,两人都感觉彼此可能是自己的亲兄弟。(19:53) 作者:□记者 袁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