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靠啥"博"眼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5:13 深圳晚报

  前几年木子美的博客靠“性”吸引读者,今年的科尔沁夫写超女就让他的博客大热。本月初,数十位演艺圈明星纷纷在上开博,他们都写些什么?

  记录心情小语

  记者在网上看到,这类博客以徐静蕾等才女的博客为主。点开徐静蕾博客,这位才
女写了自己如何从没听说裴勇俊到如何迷上他的经过,甚至表示“被别人嘲笑为花痴也愿意”,文章风格清新,颇似有情调的散文。往前翻,徐静蕾向影迷汇报了自己学俄语的经过,如何看待摄影,甚至披露了自己的第一次初恋……此外,高晓松、周彦宏、张静初的博客几乎也以这种风格为主。

  汇报日常工作

  海岩写书写出名,结果读者不但想看书,还想知道他下一本书写什么,哪些书改编的影视剧要怎么改,有了博客,海岩干脆在这上面给大家汇报工作。

  娱众又能娱己

  也有明星不想在博客上卖弄文采。谢娜自称文笔不佳,因此她发的博客几乎都是好玩、有趣的图片和小故事,“把有意思的东西和大家分享”。

  借机宣传炒作

  有网友想窥探明星隐私而看明星博客,明星们当然也不会错过机会。范冰冰的博客不停地通知大家,她的唱片要推出了,她拍的电视剧哪些近期要播出,估计忙得团团转的范冰冰没时间在博客里小情小调了。

  赤裸广告宣传

  不过,范冰冰告知大家她的工作还不算太过分,最赤裸的当属小S的妈咪日记。怀孕当中的小S人气仍旺,被邀为某婴儿品牌代言,于是在博客里为该品牌做广告。最过分的是,小S要养胎,孕妇也不能用电脑,否则辐射影响胎儿,于是小S大方承认博客是请人代言。(姗晓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