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了却亡父“认孙”心愿 谭咏麟正式公开儿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谭咏麟年届95岁高龄的父亲谭江柏(人称谭伯)于3月16日早上病逝,所有子女包括谭咏麟均陪伴在侧。虽然谭咏麟向媒体表示父亲没有遗愿,但实际上已决定稍后将儿子谭晓峰的名字刊登在讣文上,让“爷孙”名正言顺公开关系,让父亲可以得偿心愿。

  据了解,谭伯因年老器官衰退,日前入院后情况欠佳,直至16日早上7时病逝,享年95岁。谭伯走时十分安详,临终前数分钟,谭咏麟在父亲耳边说:“你放心啦,我们会好乖
好幸福,会记得你的教导的。”

  谭咏麟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父亲走时一点都不痛苦,所有子女都在身边陪伴,也算是一种福气。虽然谭咏麟称老父一直很开心没有什么牵挂,但据说谭父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正式公开与谭晓峰的爷孙关系。因为谭咏麟是家中独子,谭伯因此对这个乖孙最疼爱。

  谭父去世后,谭咏麟没有立刻通知好友,但事情还是传出去了。曾志伟对谭伯病逝感叹道:“我知道消息后觉得很可惜。我好敬佩谭伯。”杨千女华则表示会慰问谭咏麟。(王尚)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