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电视台选拔“飙歌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通讯员陈诗慧

  广州向来拥有“娱乐文化”的天然土壤和群众资源,近年来,各种各样的歌唱选秀节目此起彼伏,继其他电视台推出了《歌SING魅影》、《敢拼才会赢》后,广州电视台也不甘示弱,推出了全民电视歌唱大赛《谁是飙歌王》。

  在《谁是飙歌王》中,但凡想唱、爱唱、能唱的人不分年龄、不分职业、不分性别、不分地域和国籍,都可以得到自我展现的机会,最终的获奖选手将有望与专业唱片公司对话。热心观众也可以通过短信平台与节目互动。大赛的亮点之一在于“飙”字,歌手通过比拼歌曲的“内存量”决出高低,唱得越多,人气越旺。通过不断的海选,进行周赛、季赛以及年赛,最后在年度总决赛中决出年度“飙歌王”。广州电视台影视频道每周二至六晚上7∶30强档播出该连环赛事。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